想居居的兔兔

致我最重要的朋友

认识她是在初一,从一开始完全不认识到现在变成彼此的闺蜜!

在心里总是有着一个最独特的位置对她

时间,地点,距离,从来都不是我们俩之间的问题。

从来不需要掩饰,只要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你是我最亲的朋友,如同家人一般~

遇到事情。遇到麻烦我第一时间从事想到你

你也总是用你的方式分析我的问题,帮助我!

对于我的请求真是能满足就满足,啊~真的是好宠我~

从你身上也能学到不少东西,你也总是会教我一些东西!


真的是千言万语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谢你~

但还是——谢谢你!

评论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