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好像是小学的事情了...

        那时候遇到个极品数学老师,自从她教我了之后我的数学就一直没好过...

她是个特别偏心的人,不过老师都差不多喜欢又乖成绩又好的,我那时候只符合乖,但成绩一般...就数学略差了点。

有次上课题目我不会,她叫我回答,我没回答出来。她让好同学替我回答,之后又找了一道题我依然不会,那时候那老师就很莫名的生气起来了,我都不知道为啥,她在讲台,我大概是教室中间偏后的位置...她就把书往我身上扔...边说边哭,说啥我忘记了,反正差不多都是骂我的话。书全部扔过来还不解气,开始往我身上扔粉笔头,扔了几次还是不解气就一个黑板擦扔过来了~其实那时候我已经傻掉了,我不就一个数学问题没回答出来嘛?那货生什么气?那时候我才二年级啊!!!话说那些扔过来的东西真的给我造成伤害了,那估计是真·神作了!

        有一段时间,她的侄女暂时转校到我们学校念书。成绩也很一般啊~但她就是特殊照顾,中午午休的时候,她侄女在睡觉,那时候小学午休之后有一段时间要自修上上课的,恰巧是数学老师来了,看到自己侄女睡觉,还摸摸她,叫我们别吵闹,别打扰她侄女睡觉(|||¬ω¬)哦次奥!这是有多偏心,平时我们都上课了,她都是直接叫醒我们的,换做自己的侄女就这么特殊照顾?所以现在想起来,我比较想知道她是怎么拿到教师资格证书的。

         讨厌的还有个JP语文老师...不过算了,对着那个JP我真是连多说一句话都不想...

评论
热度(2)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