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其实很悲剧也挺好玩的。悲剧在,环球金融中心我不认识,下车之后还要走半小时路程猜到,好在店员都不错,还有一个没代沟的好督导(✿≖ ‿ ≖)✧不过我实在觉得这工作我十有八九做不长,15天封顶了!!!听说还会有其他督导经理老板来“微服私访”,卧槽...我想偷懒的,但是这依然阻挠不了我有一颗要偷懒的心!有人看我就说,没人看我就站着,站的腿发酸,肩都又酸痛了...
       这家全家好多人,因为客人多吧~员工也多了,看上去都挺年轻的,店长店员都很好说话,我有时候没事就有搭没一搭的和他们说着话,还是很开心的。之前督导把我送过来的时候也和我说了很多,完全不像个领导,倒像个朋友~很轻松啊!因为我是她管的唯一一个妹纸,她对我很是关照,因为有些个男生想做我这个地方的,督导直接来了句那个店只要妹纸,后来才告诉我那是骗那汉纸的,一是唯一一个妹纸,二是因为工作本来就不给挑,给我们带路,在和店长交流这些原来都应该是我们自己的活儿,所以...╮(╯▽╰)╭
       不过我到的时候已经11点半差不多了, 都已经是午餐高峰期,大家都忙的要死...我就站在门口发呆,处在那边根个木头一样...等下午跟她们熟悉起来了才知道,他们忙的时候都无视我了。以为我是2,3点来了QAQ真冤枉啊...以后我每天都要站在他们门口跟个门神似的~
        再吐槽就是这里不愧是金领呆的地方,除了全家和罗森以外我都找不到平民小吃,我带着五十块钱去逛的时候连人家的开胃菜都买不起啊次奥!!!都是高级料理店,餐厅啥的...我看他们自己都是全家买一点,要么自己带点饭菜放在冰箱里_(:3」∠)_好吧,如果这样也就算了,我买了饭团和牛奶吃!但是没地方做啊QAQ我逛了四层楼,终于在B1层看到个类似可以坐,但是坐的很不舒服的地方...对!是地方...
       休息时间永远是短暂的,上班时间永远是漫长的。他们忙的时候至少还有点事情可以做,可以说,我只能处在那边...动都不动Orz又无聊,时间过的还特别慢...话说这工作的好处就是不用打卡,我提前了五分钟去休息早了3分钟下班,还不用跟别人说,233333333 【我怕的就是老板经理来查岗..._(:3」∠)_
        不过这督导好也好在,她希望我们自觉点,她也不怎么管我们,但是如果被查到哪里不好了,她就会来找我们!!希望我偷懒的时候别被抓到了,她对我很是放心,让我有点...鸭梨山大...我们的打卡就是上下班打个电话给她...
        还有什么事呢?好像没了诶...
        虐的甜的各占一半,一旦当我有了不想做的念头之后,就马上会出现点好事让我觉得这工作好像也不错啊,还能撑住...Orz
        先这样,能撑不能撑,先过15天再说!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