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随便评价别人,还是用自己仅仅在网上接触到的来评价。

完全是在贬低别人,抬高自己。又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

大男子主义爆棚,却还自以为是的认为只有自己是对的!

骄傲但也骄纵,这就是家庭和环境惯出来的~

读那么多书有P用,那么高学历有P用,看那么多理论知识书本有P用

起码对人的尊重都没有,说话也不会说人话,一定要用很鲜少的语句来组织,突显自己的文化水平

用自己觉得是最完美的人拼贴在一起的虚幻人物来跟我们比较

敢问一句,世界上能做到你想象中的人有多少?

我们的审美观价值观用不着你来判断,我们觉得对,它就是对的!

如果你觉得你会疯了,你不能接受,老老实实的闭嘴比说出来要有用的多

不是你不想找到另一半,是跟你处了才知道你的习惯,你的理念是除了你自己以外谁都做不到的。

接受下别人的建议吧,听听别人的话吧,虽然不中听,虽然不好听,但是却是最中肯的意见。

不听只是你的损失,和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另外,贬低我们抬高自己。用我们的痛苦建立在你的快乐之上

永远只是用自己的决断来武断一切的你,如果不好好改,我想你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学历怎么样,能力怎么样,知道的多怎么样,给你四个字——有个P用

再说你老拿想象中的人来比较,敢问我们为什么要做到你想象中的?

如果按你的标准,我想全世界大概也就海南的女人能做到这些了,再敢问海南的女人占全世界的比重是多少呢?

我们不嫁你,不需要跟着你的思想走~

单戳私聊你怎么说我都不会多想,但是现在是群聊,我看不过你说别人~同样对你的印象也不怎么好了~

我觉得也没必要继续说啥,就这样会好!

退出就退出╮(╯▽╰)╭你以为你是赢家。别说笑了好嘛~

照照自己,认清自己。你长相只是别人觉得好看,而我只觉得一般~

我不懂你的优越感。我只知道学历不代表什么,能力才是主要~

我更不懂你的生活是怎么组成,我只知道如果觉得我不适合安插在你的世界,那就别放我进来~脚长我身上,我想往哪儿就往哪儿!

就这样!改改你的毛病吧兄弟!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