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这是个流郎和孜女的故事

又是一年了,每天见一次的设定真是太糟糕了!

每年还总要挑个节日,前年是生日,去年是情人节,而今年就变成了父亲节~

不知道明天是什么节日了嗷?赶紧想起来!

话说今天聊天聊的很爽啊!各种吐槽,苦水,搞笑什么的!

你一定没看见,我们坐在星巴克的时候,隔壁沙发上的阿姨一直往我们这边瞟

坐你们后面的几个小姐,看到你手舞足蹈的时候也白了你几眼╮(╯▽╰)╭

可惜啊可惜,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这些!

不过今天没怎么玩啊,就是去迪美搞定了你爹娘的礼物,又去了外文书店!

我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但是我是第一次知道五楼竟然有卖原版漫画的啊,你帮我长资思了

接下来我们好像一直在上海书城的星巴克度过,点了两分星冰乐从一点喝到了四点半!

期间我们一直在聊天,太短暂了!总感觉没聊多少东西嘛,顺带还改掉了我一坐下来就玩手机的毛病!

今天出去手机除了拍照就没再用过了,只是不停的说话,说我们俩最近以前的事情,再说到以后的事情,一说就说了几个钟头╮(╯▽╰)╭

我的话唠本质今天完全显现出来了!而你犯2犯傻水准也绝对是杠杠的啊!

错字什么的太萌了233333!手舞足蹈什么的也太萌了233333!

对你真心没话说了!hhhhhhhh


咳咳,这真的是在夸你!嗯夸你!

期待明年债见啊╮(╯▽╰)╭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