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最近又开始负能量,焦虑开始了

感觉合同一日不签,就危险巴拉的

倒也不是怕单位不要我,反正刚毕业另找一份也是可以的

但是头儿也不说个准信,我的心就一直吊着,有点难受

再是要考虑考本科,今天大学同学告诉我本科快要念完了准备考研

不愧是读书的料子,本身人又很要,就是边上课边上班挺累的

我呢,也就只考虑把本科读好就不念下去了。

怕就怕,念完本科还有人会要我嘛?毕竟也要去掉2年半的时间嘞

这两年半之间的变数谁知道?

就像前几天搭子还跟我说,等女儿上班了,她就不做了准备到处去玩

我想想也挺难受的,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好不容易已经混熟的,互相有点默契了,突然得知她快要不做了,心里真的难免会有落差。

其实真心是舍不得的,像妈妈一样的搭子,真的很难得,她什么方面都很照顾我,真不保证下一任的搭子能像她一样QAQ心里很难受。

再是班级里的孩子准备要升学了,不是上幼儿园去了,就是直升托大班,还是很心伤,毕竟有些孩子养出感情来了,很舍不得她们走啊~平时还会跟我撒撒娇,抱抱亲亲我。我本身也喜欢孩子,每天几乎都是当亲闺女亲儿子养的。唉,我就是这样,什么都放不下,要放下就需要时间。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