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囧事太多,先是回家的时候顺路去了面包房买第二天的早饭,我还特地挑了蛮久的,选了两个面包去结账,结账的时候掏钱包呗,怎么找也找不到,翻了半天,得出一个结论——我今天没带钱包出门。心塞,这都能忘记。。。很尴尬的对结账小妹说,不好意思我忘记带钱包一会儿来。飞一般跑回家,再跑回去买。。。还好那边面包房人不错,东西还给我留着TUT


吃好饭,和老爸去买拖鞋。路上老爸就跟我说你这零食还没吃掉就又买新的,你先快点吃完再买行不。。。我就回了老爸一句,当初是你让我吃零食吃的慢点,别一口气全部吃完,留点后几天吃~这会儿想到让我快点吃了?我吃得快要被说,吃的慢也要被说,这样我很苦逼的啊!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