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听完同学的话,简直就是精神洗礼!

让我倍儿敢鸭梨,感觉灰常难过...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边对着电脑,一边想着问题也想不出所以然来,和两个同学说了这事儿,也分别给了我点意见,但是还是没想通

每次遇到这事儿,我就喜欢钻牛角尖,等着自己想通了才行Orz


然后想到刚才,实在觉得喵有句话说的很对。我幼稚我自豪!

每个人生活方式不同,以前其实就注意到了,家境和环境真的挺神奇的

虽然我自己是没觉得什么贫富差距的,但是现在慢慢觉得,因为环境的不同,我更像个乡巴佬一样的Orz真的

我是个比较安于现状的人,有个稳定的工作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上进心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欠缺的

包括之前不怎么爱学习也是,被同学说了又说,现在论文只要过了也基本上顺利毕业了。总觉得难受的时候也是有的,说的也都是对的事情~

价值观,爱情观,人生观,也都差不多不太相同,距离有时候真的是这么被拉大的~感觉站在旁边有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去说话Orz鸭梨真的好大

果然还是我过我自己的,幼稚就幼稚,这样就是我~虽然不那么成熟,不过这种事情等以后经历点事情之后必然会有些变化的吧

现在我还是保持好现在就好了,处事可能很单纯不太圆滑,也不是那么喜欢交际,还非常非常喜欢二次元的东西~但是我感觉那样才是我,好不容易有那么一个爱好支撑了我这个三分热度的人那么久,还一点没有想放下来的欲望

我想以后也会遇到能够接受这样不那么完美的我的人!

评论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