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是个比较容易动摇的人,让我能一根筋认准的事情特别少!就是如此,所以很麻烦!

当初一时闹热去了幼教做老师,当然几个月老师当下来,成就感也是有的,也真的灰常开心,鸭梨也并不大,和同事相处的好融合的也不错。可是美中不足的就是个工资问题。

我有点小财迷,也有点小野心,我喜欢稳定,但是我更喜欢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让工资能不断的上涨...就算是慢慢的也行,也喜欢能够有上涨的可能性

和同学,和同事,和老师各种聊,都觉得各有各说的好处,真的让我摇摆不定,不知道怎么办?唯独敲定下来的就是这个本科我是一定会念的

而工作问题又成了现在的第一大问题...第二大问题就是怎么回绝现在的工作。每次都是很有罪孽感的辞职,这次明明都已经融合了很好了再辞职,真的让我有点伤心。但是有得有失,有时候真的得逼逼自己...不然我什么事都做不了

希望4月能是个好开始,能让我事事顺利。也希望自己能早日改掉坏习惯,变的能更加独立,有主见。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