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很突然有了这样的想法。
刚半毕业进去实习状态的那会儿,是我最不开心的一段日子。我是个很喜欢钻牛角尖,不自己想通是绝对会一直纠结下去的人。那会儿因为自己的推荐书被班长(一个很莫名其妙的人,几乎没有和她有何交集,甚至说话联系都很少,她却看我不爽!我平时也很低调,在班级里一直都是没什么存在感的人,被这样盯上真是让我很心塞)动过手脚,因为里面有几个评价是我无论如何都觉得不可能垫底的!找上老师,一个推另一个,也不管事只是口头敷衍我。那会儿真的让我很生气想不通。
所以我一直都会想如果当初高中努力一下,考进其他学校了会不会就有截然相反的结果,一个公平和谐的结果。我曾经是这么想的,想了无数次。
半年过去了,我也开始工作了,事情也慢慢淡忘了,最近和大学的好友聊起来,这时候才觉得那时候的事情是真的放下了!再想想那时候的想法也真是幼稚,为了一个绿茶婊+傻逼去放弃真正陪了我3年的好友!真是傻的不行,也幸好现实没有哆啦A梦,让我回到过去去改变那段不开心的过去。
我现在很快乐,听我同学说她们的生活也是幸福的不行,这样就够了!不会再有什么说如果能回到过去去重新考学校这种想法,现在的生活对我已经足够了!

评论(2)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