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其实想想还是挺难受的。宁愿一开始就告诉我没工资啊QAQ

也不要知道了有工资,一直期待着这个月发工资最后没有这样的感觉来的糟糕


今天才知道,没有劳动手册所以没有加金没有工资,只能拿补贴,而且补贴明显没有工资那么多,老张说500打底,具体也得看头儿去说了,明后天大概才知道吧

还是很难受的,一下有工资,一下涨工资,突然没工资的感觉

我知道搭子是关心我才和我说这问题,但是老是提醒我没工资拿我tm心情很不爽,会发飙的啊~别再提醒我了啊Orz

差点没忍住发飙了...- -

今天有点小糟糕啊,久违的负能量要跑出来了

评论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