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羡慕我马上毕业,就要去实习的,和告诉我我学校已经交好论文的,tm是什么心态...

大家都要毕业,都会有实习的,早和晚都是板上钉钉的,没啥好羡慕的。

你想未必别人也想...

而且实习这回事本来就在平时就可以干的,你现在在上课,也可以出去找个实习,跟学校协商上课的事情...你没这么干来跟不停说羡慕你马上就可以实习了,你考虑清楚了嘛?你自己不去找实习,反而来跟我抱怨没实习,错到底在谁身上呢!

要说忙,既然忙你还羡慕我,自己找的事情是为以后工作做铺垫,没有自找的事情,光学校的学习课程,挤挤肯定有时间实习。

所有理由都是基于自己想却不去实践,却来不停跟我灌输你们学校真好,这么快就实习的事情。

对于毕业论文,交了又能如何?速度快慢能当饭吃嘛,同样的年级,比我更慢没交论文的人更是一抓一大把!何必来比速度

大家做的内容是一样的,只是你们学校愿意给你们轻松一点,先敲定了毕业论文再去实习,减轻你们压力,我们毕业论文需要实习证明才能过这才是重点!意思就是要先实习再写论文,估计到时候的情况是边实习边搞毕业论文的事情!

既然是一样的事情,比什么呢!- -来给自己找事情嘛...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