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距离考试还有2天啊!!!我竟然晚上还有时间上网,果然一点危机意识都没!!!!

会计真的是零基础,明天还要打电话问问yu几个重点!课上没注意,没把重点全圈完

妈蛋的,那么多重点!我们不说那老师还准备一直说下去的!!!

英语和会计竟然就相隔一天!次奥啊!

之前敢考,是因为两门考试之间相差好几天,有足够时间去背!

这次真心...不打算挂英语,那只能挂会计了!

会计老师你要是有点良心就让我过了吧!好歹我一直都是坐在前二排的

好歹我也一直在记笔记,好歹你布置的作业我都有好好的完成

好歹你期中考的题目考的还不错

好歹你都教了我一学期了是不?我们都不及格了,你脸上也不光彩

说不定还扣奖金!!!!

请务必手下留情啊!!!!!!!!!!!!!!!!!!!!!!!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