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儿事儿真多,天热够我烦躁的了,姨妈还来了...烦躁+MAX

先说早上吧,最近身体有多糟糕就多糟糕,这周开始几乎天天拉肚子...估计是最近买的零食出的问题,我已经停了。也就没多少事情了~

凌晨的时候是被自己肚子痛醒的,挨到早上才准备去上厕所...反正姨妈来了,拉肚子肯定是要的了...妈蛋的这次姨妈反应太大了,真TM难受!人家女生是痛的死去活来的,我算不上痛,就是难受的头晕脑胀+肚子胀的...也没好多少。看自己的样子估计也没法去学校了,也就老老实实先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两节课,去上三四节课的。顺便先吃了点早饭和喝了点水,免得到时候肚子更难受。

床上一躺就晕过去了...醒的时候都快12点了...真是无奈自己了...不过身体还是那样,一动就难受。。躺着虽然也难受的...躺会儿就能好点了。。一点多的时候好像反应没那么大了才起来开始写作业...

本来想着事情总算结束了,老妈回来了- -我脸色已经那么差了,嘴皮子还是苍白苍白的,你看不出来嘛?我说话都没力气,你还来惹我?对你有好处嘛?非要我吼两句才能消停会儿...

午饭我饿了自然会跑去弄,跑去吃,在那边说“反正麻辣烫我是不会给你买的”这句话完全就是错误的好嘛?第一我来了姨妈我自己都知道肯定不能吃这个。第二别说的以前都是你给我买的午饭好嘛,吃麻辣烫的钱哪次不是我自己付要么从老爹的储钱罐里拿的,你从来没付过钱好嘛!第三,我很少点外卖,都是家里已经找不出吃的,又没准备我午饭的前提下我才叫外卖的。你说的这句话搞的我天天都在吃一样,请你斟词酌句之后再说话可以嘛?

再说你拖地就拖地,一直拿拖把撞我桌子算什么?我在写作业诶?你两只眼睛都看到了吧?还一直撞~我都瞟你几眼了,不动手了...你丫还跟我继续,惹火我有钱拿是不是?搞不懂你心里想些什么,我也不太想去了解。看在老爹一直缓和的面子上,我反正是宁愿是僵着不说话。

早上家里没人呆着安安静静的多好,写着作业,心也静。你呆着我本身就烦躁,姨妈+你,三倍的烦躁!!!!!

今天还只过了一半呢,不知道下午晚上还能闹出点什么事...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