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当我习惯了一件我讨厌的事情之后,我就不会再去在意这件事。
也许是麻木了,但是不在意总是好的。
不会心里不舒服,纠结自己。
而昨天,好像真的是我想多了!
改改敏感的毛病吧,但挺难的!
为什么呢?因为这已经是我了!
改了的话还会是我嘛?
有时候希望自己迟钝点,但是真的这样了,我还会这么想嘛?
不会,敏感有敏感的好!迟钝有迟钝的好!
相反也是一样!
我要做的是做好自己。
我不能让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但我可以让我朋友们,我珍惜的人们喜欢我,我想这就够了!
不想再去纠结,再去抱怨!
做好自己!做的不好的未必是别人!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