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矮油,我原来以为她是察觉到自己不对改了,所以这几天才那么安分,原来完全不是啊!!是因为要跳槽了,所以也就无所谓了?

因为打扫教室的干净程度要我们来打分,所以早上才稍微抹一抹的?那样的打扫还不如我呢!以前我清洁完爆你好嘛,总感觉我像傻子一样那么勤奋的打扫,你就是略微抹一抹也还不是很认真,专注聊天和逗小孩,你倒是先把手头活儿干完再去逗小孩啊...

今天早上又来找我聊天,我真心不想搭理的- -她倒是一点不客气的,一直BLABLA跟我说,先说了要跳槽,你跳就跳呗,还跟我说清楚,要去公立的,公立的好!有寒暑假,寒暑假还有工资可以拿...还可以休息呢!我一点不喜欢在私立的做...无奈好嘛,你跟我这么强调公立的好处,你早怎么不选公立,要来私立呢...(|||¬ω¬)

再说到了他儿子,问我啥专业,我说国际商务,她说那是没什么花头的- -没有什么工作是没有花头的,倒是要做到后面,有点资历了才能混出名堂,我这个专业赚大钱的也有,赚的一般的也是一大把...说到她儿子了,不停的夸,那时候让他选会计,话题来了,我其实不喜欢会计这样的职业,一是我们家那会儿也不停灌输要考会计专业,我反感了,二是我完全不是学会计的料子,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三是混来混去工资不可能涨到哪里去- -

她就说这专业好,一年要考一次的呢,其实意思就是说她儿子碉堡...还说他考出会计师,还问我你知道什么是会计师嘛?跟会计不一样的哦!内涵意思还是她儿子很厉害很碉堡,我反正是没看出来...

还不停的跟我说,我内心已经翻腾了。她手头活儿都不干的...就知道跟我说话,直到我搭子来了,她今天早到了一刻钟直接解救了我,太感谢了!话题终于结束了QAQ

p.s.中午我看电脑的时候她就呆在我旁边一刚!我和同学聊天,她看着,我开微博她还看着,我开淘宝她也看着,你tm倒是去干活呀!!!你看淘宝也就算了,你看我聊天做什么?我草鸡不喜欢别人盯着我聊天的- -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