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话说我很不能理解我们单位的一个同事,每次都是看心情给脸色看心情跟你说话,我又没欠你钱?自己心情不好还甩脸色给人家看?

我心情不好要么就躲起来一个人生完闷气,要不就是和人说话的时候绝不甩人家脸色看~你这样闹给谁看呢,我都好几次客气的叫你,你爱理不理的,还甩脸色,要跟人家聊天的时候又叽叽喳喳说个不停,这不是摆着让人说你嘛

都多大的人了,搞的跟小孩子一样,整天发小孩子脾气...让你干点事情要死要活的,你是没劳动过呢,还是没吃过苦呢,要觉得累的话回家歇着去,反正都退休了,凑什么热闹~回家享福去啊

家里儿子像装饰品一样的,要淘宝买什么买什么都让同事买,话说次数多了谁都会烦的吧,还真的是有一次就有两次三次N次,完全不觉得厌烦...如果推掉的话还要被说,天呐!亲,帮你是出于情谊,不帮你天经地义啊!你真的是活了大半辈子的人嘛?我真的看不出来啊,整天负能量爆棚的,跟我念书那时候有的比,比我那时候还糟糕...

喜欢偷懒这不是小年轻干的事儿嘛,套你身上好意思嘛(|||¬ω¬)更何况,我们小年轻都没怎么偷懒,真的粗活累活我们都干了,让你多干点后勤该干的还想着偷懒,还觉得累,真不知道说你啥好了,不过我也不是你上司,整天被你说这说那,我还得给好脸色...索性听了同学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不然我负能量也要撑不住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