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就知道学校招我们回去说是说有重要的事情,但是实际上没啥事会说的...果然被我猜中了!

敲个注册章,报名四六级,联系指导老师,拿四联单,饭卡换一卡通,这到底有啥不能在短信里说的?非要固定个时间集体报道,再集体去办,我们都不要上班了?就只想着自己?这就是学校可恶的地方了- -从来就是只想着怎么让自己轻松点,而不是能多想着点学生...

再说饭卡换一卡通?我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而且都在上班,谁要去学校洗澡吃饭啊,换卡有意思嘛?给下届的学弟学妹换换么可以嘞,非要我们也一起换,意义何在啊!!!

微博看到说A型血的人只要讨厌了人,就会一直讨厌下去,好感度为零,这完全是正确的!我就是这样的人,今天又见傻逼,让我心恨的痒痒的,难过死了,本来都差不多忘记这号人了,因为这返校又让我想起来了- -次奥!学校果然是个不祥的地方!

而且今天是我接电话接短信接的最多的一次...偏偏我今天事情最多...忙都忙不过来了,到处赶~早上9点去云台路的介绍所,弄完赶紧坐车到学校,办卡一直排队根本来不及去报名考证了,让前面的同学通融一下才插了个队先办的~办好时间都不够了,正好赶上一个同学来问我今天需要干啥,我都捉急死了,草草说完就跑路了!掐着点到的地铁站...报名好才一颗心定下来~

接着的事儿可以慢慢来不急的,大家一起聊天吃饭,最后砍价买路由器和网线回家装!辛苦老张了~么么哒!

今天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弄到4点半彻底结束~能不充实嘛~终于闲下来的时候,顺便给今天问我事情的人一个个回复消息,因为太忙忽略了真是抱歉了_(:3」∠)_

评论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