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实习报告12

今明两天要独挑大梁带班,为什么放心让一个实习生来呢?因为就三个小孩,而且还不是特别闹腾的人!也会不定时有人来看看。。。
但是我准备写的是负能量!持续的正能量背后终于来了负能量…我虽然在做幼教上的确是门外汉,但是常识还是有的,在我觉得对的基础上被人说三道四灰常的不爽!
其一,吃。我自认为一岁半到两岁的小孩这胃是很娇嫩的,不应该多吃烤的略焦的东西。但是有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是面包,是烤的略焦上面还有焦糖的我觉得这东西最好别给小孩吃,但是那些小孩一直盯着我看,旁边的阿姨老师就说给她们吃!你说真的?带班另外个老师说别给他们吃,我就找个理由顺着她说了。。最后是塞给小孩几个小饼干!
其二,今天又是一样的事情。下午吃点点心的时候,那蛋饼放在我们桌上的全是焦的,还不是焦了一点点,是几乎全焦了,都是黑的!!!我就挑了没焦的给小孩吃。我不觉得做错了,那阿姨又插一脚说我不给小孩吃点心。大姐,焦的东西致癌!不说致癌,至少对身体不好吧?你竟然说我瞎说,要得癌症迟早会得不需要靠这些。。。妈蛋的,你这说的概念好比是【为什么会生病呢?因为那是天注定,天不让你生病你就算裸奔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下你照样壮的跟牛似的】这是什么神理论,我同意你说的焦的东西助消化,我听过,但tm小孩的胃能跟成年人一样?
其三,我不爽她一副长辈前辈的样子。的确是长辈前辈,但是却是副趾高气扬的样子!我是新人,所以啥都不懂什么都要说好几遍,告诉我的事情中有用的信息有的,废话更是占了更多,就比如今天中午拆垫子清洗,她说这本来是我们老师要做的,现在帮你们做掉了…我说辛苦了有错嘛?用手重重的点我脑袋?对我来说这动作是我的禁忌,不管谁对我做包括家人朋友我都是要分分钟翻脸的!!而且并不是我犯错了才得到这样的结果,是莫名其妙就被这样做了!
每天都要欣赏两个老师背后互咬真烦死了!老师让我打包被子,阿姨让我不要动让家长来。卧槽,其他班都是老师打包这我都知道的,你还告诉我不要打包,你这是陷我于不义啊!!!还老给我熏陶【几乎是每天好几遍】另外个老师各种不是,说我是帮你的,你自己要争气,好几个老师被她弄走了,老是到所长那边说另外个老师坏话什么的。当我向我同学求证的时候说她纯属瞎掰。。。我当时就囧了。。。受不了她。。。每天说点有的没的
同学就是这么跟我说的,有用的呢听进去,没用的就左耳进右耳出。我也觉得在理又不能翻脸,这样最好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