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早上为了一本日历气了很久,其实也算是小事,但是积少成多相同类型的事情发生太多次实在让我憋不住。

我家有个手很欠,很喜欢拿别人东西却一声不吭,一定要主人自己发现才肯承认,不然就当什么事儿没有。今天只是本日历,以前只要是我和我爹买来暂时放置的,她就以为不需要就拿去送人。。

而且日历这种东西家里很多,都是我爹拿回来免费的她不拿去送人,反而拿我这个用人民币买回来的去送人,我挑了款式挑了颜色明显就是因为我喜欢才买的,我也是用来记录上班情况和值勤的时间才买的这类型不能挂,只能放桌面上看的那种~

结果还是被一声不吭的拿走了,多少次遇到这种事情,根本说不听。发脾气发了一天~刷会儿微博看会儿视频心情好点了,但是依然想不通。。。

再拿回来?我有洁癖,从来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特殊情况例外)以前一直吵着要买小P,同学推荐二手,要买什么书二手便宜,但是我依然还是买了全新的。就是因为我无法忍受我买的东西是别人用过的!!

现在更是在纠结那一本日历引发的事情,我就是想不通啊!明天开始带新班了,记事日历根本就是很需要的东西,突然没了,我上哪儿再去搞一本能专门记事用的?

总觉得家里那位脑子时常带坑,所以很不想和她说话,我当初买来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的说这日历我要用的我要用的,我还整理好书桌放在书桌上,还用了书压着,完全就是怕这种事发生!结果呢...Orz不负所望啊...

我能怎么办,我就是这种想不通的事情的人,没个几天根本想不开...好久没有负能量了,所以这是在给我填充负能量嘛?呵呵

评论(2)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