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又有个说羡慕我工作的,不知道这是第几个说工作了好羡慕的人了...

其实说实话根本没啥好羡慕的!上班之后注意力体力精力什么的都得留给工作,虽然算不上辛苦,但是作为零基础的我需要学的太多了

又不是对口的,更是辛苦的没话说,刚开始做的时候,完全就是被人不停说这不好那不好的料子,等没人的时候在房间哭也是经常有的事情,因为犯错了,很严重,是那种连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的错。只是还好没酿成更大的错误,之后我就变的小心,每错一次就要记住为什么错,要怎么做才好才对,不能容许自己犯第二次。

每天要不断学习,然后摸索出自己的调调~还要学习各种专业技能和应急知识!对付各种各样的小鬼头~

工作后,上班时间几乎被挤得满满的!难得的空闲也绝对不会是上网玩,绝对是闭眼养神要不就是找同事聊上几句讨教点怎么做好这份工作的技巧。现在实习相对来说轻松不少,等转正了我还能像现在吊儿郎当的嘛?明显精神要紧绷着了

学生福利也没了,不可以随时开小差,不能随意玩手机,不能随时聊天,不能随时干自己的私事也无所谓。。。每天下班后都累成狗,我真不觉得这样的生活会比学生生活好...只是工作能让自己独立起来,赚钱至少分担了家里负担,磨练一下自己~

工作了才觉得自己更想过几年学生生活。你不好好珍惜下学生生活,以后想过都没的过,以后还要工作几十年呢,日子长着呢!又不是过不到工作那天,有啥好羡慕的...= =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