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其实我和老爸关系很好的啦,虽然有时候会吵架,但是基本上过一个钟头就会和好啦!我和我爸性格都差不多的~吵完就忘绝不把负面情绪一直持续下去,最多一晚上就好了~

想想我和我爸吵架,次数也真的很少很少,他也很少冲我发火的~所以偶尔那么几次让我总觉得很委屈的很难受,后来再想想也就没啥了~也就趁着自己还有火气的时候发泄发泄,于是负能量的日志和说说就粗线了TUT其实我们俩一点问题都没啦~昨晚还在讨论第二天早饭,跨年演唱会和晚上放的电影呢~因为有基友误会啦~要说清楚啦~_(:3」∠)_


新的一年,还是有点目标的~希望今年可以全部达成!(ノ ^ω^)ノ

星座占卜说水瓶今年事业会很旺的说~我也要为自己努力一下了!

PS. 小伙伴们,新的一年也要找我玩哟!ww我会寂寞的啦~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