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们家最大的问题:没看到的等于没做!买书看明明看完了,他们说你没看因为没看到你拿出过书看!次奥。你们先问问自己一天能看到我几个钟头?今天趁着午休我就看完两本书!老说我买乱七八糟的东西,那请问什么东西不算乱七八糟的?能吃能喝能用的才算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都多大了还不清楚我买的东西有没有用啊!!!买了有什么用...拜托啊Orz给点空间啊,因为要放自己买的东西自己也买了收纳箱我自己也知道没地方放所以才买的箱子...

因为这个跟我发脾气至于嘛- -

说我买明信片从来不寄,除去那些我专门用来收藏的明信片以外,哪张明信片还在我抽屉里?不都寄出去了嘛,我寄明信片的时候你们又不在家,难道我去个邮局寄个明信片还要跟你们报备一下说,我要出门寄明信片了,我才能寄明信片嘛?有时候寄东西还是趁着上班前提前出门去寄的啊...

21岁又不是12岁知道什么有用什么没用的。以前看到什么都想要,现在早就过了这年纪知道哪些是自己真的想要的好不!!

突然就跟我发脾气,我到底哪里不对?我快递往其他地方寄出问题了你要骂我说往你那边寄才对,全部往你那边寄,你又说我。要怎么样啦Orz

还不如这快递后天收到呢,因为提前两天收到还要受点气真tm亏本!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