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最近有点太疯了!上周和久违的情人去迪美,妈蛋太久不见!话题就是多啊~

总感觉情人她没太大变化也有点变化~变的更加女人了?大概

一天下来蛮开心的其实,从迪美到来福士到日月光到田子坊,一天行程下来,太充实了!中午吃的合点寿司,味道真是不错~情人请的客,真是破费了!TUT

还给我带了很多用的和吃的,真是感激不尽!明年等你回来。我赚钱了可以请你吃饭!我会好好努力的~╮(╯▽╰)╭



之后是上周五,三人去上海歌城唱歌。上次已经聊了很多了,这次就放着让你和朱多聊聊吧,我唱歌╮(╯▽╰)╭以后反正也多得是时间,不差这么点空挡~中午吃的釜山又是情人请客,还很厚脸皮的超出团购代金券的价钱了~这次光顾着吃啥都没拍!吃的倒是挺爽的,一盘一盘肉下去。。。说起来上次吖带我去柚子林吃的烧烤我都吃上瘾了,而且味道真的不错,所以明年要回来哟~(●´∀`)ノ♡

周六本来没啥安排的,后来想起来上上周本来说好要去和吖觅食,结果我自己的问题完全忘了这茬了┭┮﹏┭┮那天想起来赶紧联系起来,顺便把两瓶酒拎过去~听到吖说不太喝国产酒我就..._(:3」∠)_本来对酒就不太懂的,赶紧有点囧啊,虽然知道吖不会嫌弃的来着!送之前我爹还看上了那瓶红酒~我说你要的话就抽掉一瓶呗,他还不好意思。说包装袋一看就是装两瓶的,抽到一瓶不好看!

下午就去人广玩了!来福士逛了挺久的,尝了一直想吃的正牌豪大大,吖还请喝了星巴克~晚上基本上就是不停的再逛衣服店~说起搭衣服我完全就不行啊,吖就有自己的一套套的TUT我还太嫩了呢~大概是吃的太多又在空调太热的地方呆久了,衣服穿的也多,给闷的不行,整个人都病怏怏的...一点力气都没,估计吖是看出来我有问题了,看了会儿就跟着一起回家了~

回家回想的时候才发现其实吖很照顾我,也心细的很啊~¬_¬说英语的时候会帮我翻译成中文,一般说英语我要么就是反应特别慢就是完全听不懂...但是我一般都会笑着...所以现在都会给我翻译了TUT一定是发现我消化不能了...逛街的时候也特别照顾我,平时锻炼太少,逛街也少,后来扛不住了只能和我一起走了,太对不住她了_(:3」∠)_这技能还有待磨练啦~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