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老爸整天卖萌真是受不了_(:3」∠)_家里有这个一个活宝真是没话说了!

为了噱我出门买东西真是不择手段,什么好话都说上了~

但是我早上开始就没整理过自己的头发,起床是什么样子的现在还是什么样子,就是随意的盘起来一扎,刘海一翻夹子一夹,完全没啥形象的那种,我爸还说【我就觉得这样的你很嗲的】

嗲你妹,这叫邋遢好不好啊!!不要为了把我拉出去就说些违心的话!

要我出门不是很简单,说些比如给我买零食啥的。。我90%的概率是会出门的!

剩下10%是因为家里零食足够吃了我当然就不愿意出门啦~╮(╯▽╰)╭

不过想想,每次我要出门逛街,叫老爸的时候好像也基本上是这个模式,各种不择手段的说好话,所以这是遗传嘛遗传嘛!Orz

我果然是亲生的啊...扯远了,真心不想出门,头都发油了,还乱的要死,这种状态怎么能出门丢人现眼呢!老爸啊老爸,你果然是不懂啊!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