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赤儿找我吐槽她那边JP老师,于是我又想起了我那JP班长

其实我也不是个想得开的人,要找好几个人吐槽吐槽,她们说一顿我,再骂几句把我骂的稍微清醒点了,我就开始会自己想,想个几天,再心里脑子里把她弄死好几回才稍微好点

现在都过了一个多月了,足够让我去忘记这件事了,现在提起来虽然稍微还会气点,不过也不会像当初那样的怒了!大概是自己也放下了吧?大概...

我同学都说我遇到事情,很容易想开,其实我也不是这样的啊Otz很多事情我脑回路都不是很正常,嘴上占个优势逞个强。内心还是很挣扎,很在乎这件事的

回想自己因为这个脑回路,做错过很多事情,不过自找的也只能认了。也想慢慢的慢慢的变的成熟点,不想太过依赖别人,能稍微有点主见,能独立起来~

工作或许可以让我改变一下吧,不知道一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