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就没见过那么傻逼又贱的极品班长!!!!次奥,我综合测评只有D一共四个等级,我垫底?可笑,那些迟到旷课不来的男生都有AB等,我几乎不旷课迟到的才这个等级?拜托你想偏袒也别偏袒成这样!!你有那么饥渴缺男人嘛!你这种人出去迟早被雷劈!

     我是眼睛瞎了才对同学说你这学期没那么讨厌!现在发现我天真的可以!给自己朋友各种高等级,看不顺眼的给低等级,我们一向井水不犯河水的,这样做真是好样的!凤凤第一次爆粗口就献给你,我第一次要在学校哭出来也拜你所赐!像你这种人做班长真是呵呵了!! 

    我觉得你走在路上要小心,免得一个不小心就被雷劈死了-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能做人做的这么简洁明显犯贱不要脸的人!嗯!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