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这告诉我,我是第一次去阿殿的学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本来百度出来的路程还挺简单的,靠着手机地图走到阿殿学校本是妥妥的事情,我还信心满满!等到真的出地铁站的时候,我发现我真的是在做梦...百度说的完全就是在扯蛋!
       地铁站装修的富丽堂皇,出了站瞬间觉得穿越到了几十年前,到处都是荒芜的草地,还有几座没人的已经塌了一般的瓦片房...真是两个极端啊!我都觉得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
       事实证明,出站就感叹是不对的。跟着我的手机地图走,只维持了5分钟不到路程,我只看到到处都是车辆,连马路都没看到。遂想到找个人问路。【金: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建桥学院怎么走?路人A:就对面,笔直走过去。END】朝背后一望,除了N多的车辆迅速开过,我什么都没看到,包括马路和学校。看着我疑惑的表情,路过的一大叔好像听到我的问题了,他就告诉我【从这个沟进去,穿过去就到了】然后我就看了一下那所谓的沟...虽然车是少了点,但是那明显是给车开的,不是给人走的...大叔你确定不是奉命来取我性命的嘛?再往前我又看到个小姑娘,小姑娘看着像学生,赶紧冲上去问问,这个靠谱啊!【金:同学,请问下建桥学院怎么走?小姑娘:看到那个桥了嘛,走过去,再穿过去,马路对面就是建桥】我又看了一遍,看到了那个所谓的桥,之前不考虑它是因为那根本没法过马路,而且前面束了一块牌子写着“正在施工中,车辆和人员都不能走”类似的话,我才没考虑,但是小姑娘都这么说了,而且那桥上也的确有人再走~我就半信半疑的走过去了。走到桥准备下去了,我楞了...直接断了...没错是断了,桥的重点连接的不是地面,是一个大概只有空了有几十cm的很大的空隙!!!人要跳过去才可以,妈蛋!老纸跳不过去,怎么也只能跳到一半...对面那男的都不敢走,看到我估计是怕我摔下去等我跳过去才走的...跳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这条命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可惜,我活下来了!我顺利用了二阶跳,跳过去了Orz如果这就结束了,那就真的好了,下坡的路,简直不能直视,都是断的一层一层的,还好下面的土比较软,和前几天暴雨脱不了关系了!跳到下面,结果发现下面竟然有个隧道...这是探险的节奏嘛!!!从下面看,完全就是看不到下面竟然还有个隧道的,而且就是给人走的...好不容易走了一段人走的路,没错是人走的路!然后困难又来了,既然下来了就要上去,去你妈的!我还要爬山?怪不得之前前面俩妹纸要走比较难走的台阶了,那样上去方便太多,我走了舒坦的路,上去的路就苦逼了...那么高的我怎么爬啊,全是土啊次奥!!!!还都是软软的土...上面俩妹纸竟然还等着我,妹纸们别看我,你们看着我都不好意思爬!先几步能爬多高就多高,直接扒上左边的石头再走上去...妹纸看到我,像看到救星一样的问我,“同学你是建桥的学生吧?”我直接打断了她们美好的幻想,“我只是来看同学的,如果我知道路这么难走,我死也不会来!”妹纸很赞同我的话,因为她们也都是来看同学的,她们也和我一样苦逼,接着就是三个人一起迷路,寻找建桥学院的路... 路上我们稍微说了几句,我说你们也是坐地铁来的吧,她们说是的,我说这路太奇葩了,她们也赞同了。果然都是过来人,全都是知音啊! 
        快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阿殿给我打电话说没看到我人...其实再晚点,你就可以给我来收尸了!此处开始省略阿殿带我逛学校,请我吃饭,带我到寝室的一切。
       …………………………………………………………………………
       …………………………………………………………………………
       …………………………………………………………………………
       回家的时候,我更是大胆到做了一次了黑车...一路上真是紧张死了!要我再体验一次探险经历那我还是坐黑车吧...马路对面虽然有车,但是来的时候路上根本没有车站,实在想象不到,车会停在地铁站门口...不过安全到达地铁站之后,首先给阿殿报个平安,然后兴奋的坐地铁回家了...由于不知道为啥太过兴奋,坐过站了...我早上去学校的时候也坐过站了(|||¬ω¬)真是缘分了...本来还想着回家路上买个糖炒栗子啥的回家啃啃,结果不知道为啥的就直接走回家了,完全忘记了这回事,这还是我刚才刷微博看到肥MO才想起来原来还有这茬呢!
       嗯!回家路上就说要写着历险记,纪念下今天悲惨的经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