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十一

九月的最后一天,马上就到国庆了。

估计会忙起来吧!希望自己别懒到一点书都不看...

想到2号的安排很丰富啊~中午去买相机,下午去趟一直想去的猫馆,晚上再去泡吧~

自己也是第一次去,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后天再告诉老爸我要晚点回家吧~九点半结束的话,怎么样也要10点才能到家了_(:3」∠)_

的确有点晚,想起以前9点半我爹就开始冒火的夺命连环call了~

有了相机之后要干嘛呢!我要拍很多很多东西啊~不过这事儿不能告诉老爸,他一定神嫌弃我浪费钱的!

后天说起来淘宝买的衣服也要到了,不知道实物肿么样呢!【搓手

啊~~~~炒鸡期待十一的啊!除了要看书,除了结束之后要一直补课补课...连续上课!QAQ没什么比这个惨了

除去这些我觉得十一应该会过的不错,说到十一,老爸生日也要到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