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记。欢迎回家!

      啊~熬了半年多了,终于等到好朋友好闺蜜回来!那种久违的感觉真的快哭了~熬了那么久,真的看到人,真的听到了声音,才感觉人终于回来了!

      黑了很多,还多了痘痘~穿衣风格,说话,很多都和走之前不太一样了~但还是我那个熟悉的亲爱的!

      后悔前一天挥霍无度,结果好不容易见面除了张卡,身边就只有十几块的现金,多亏她不嫌弃。在家里聊了段时间~还互相交换了礼物!存了大半年的礼物也终于交了出去~一种满足感啊!

     去了迪美买手机壳吃了麻辣烫芋贵人,去了屈臣氏买了护肤品,去了民生路吃小笼包~最后还在小麦麦聊天聊到差不多到了回家的时间。果然只要和你出去就有种莫名的安全感╮(╯▽╰)╭于是连同我家人也是这么觉得的~和你出门绝对不担心的就是催我回家!玩的很开心,聊的全身舒畅,超充实的一天。

     一不小心又变成了流水账,很庆幸距离时间没有疏远我们俩!亲爱的,欢迎回家~谢谢你的礼物!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