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兼职第三日

1.终于轮到我上班的日子了,好几天没上班,今天突然可以上班了,有点略兴奋啊!时间控制的不错,早了20分钟到了~一直坐在那边吹空调,反倒是到了10点半了还不见督导人影子我还当我找错店了呢,还是督导自己打电话过来说让我等会儿的,不然我就准备去问问路了

2.这家店比起上一家很安逸啊~靠近居民区,人不算多~也不会出现很多人排对挤着的情况~闲着没事还和店员有搭没一搭的讲讲话,聊聊天~时间过的也挺快的~中午还睡了一觉,那边有桌子椅子,中午没什么人的时候就买个午饭吃完就躺着睡一觉~就是下午过的有点漫长,站的时间挺长的。我也没胆子偷懒_(:3」∠)_

3.中午遇到个小P孩很搞笑的,一副很拽的样子,拽着10块钱一个人来超市买东西,一路翻白眼...谁叫谁摸都不睬!太好玩了,下午的时候又来了,这次更搞笑,人太小了,自动门对他没反应就没开,他就被堵门口了我一直盯着看,看了一分钟之后走过去把门打开了,这小P孩又很拽的去买东西然后拽着钱就走了。后来听店员说是隔壁的小孩,家长叫他来买东西的,今天是心情不好什么的~那小孩真的挺好玩的

4.这边好多外国人,我看来来往往的十有八九的都是外国人来买吃的要么来充话费缴煤气电费的。然后我又...(¯﹃¯)妈呀,好多帅哥好多漂亮妹纸,还能看到小正太和小萝莉!我的少女心啊!又泛滥了~他们有时候还会聊天,反正我听不懂╮(╯▽╰)╭真心的,一句话都没听懂,说话有快,没一个单词是我熟悉的!

5.这边店员都不错,但是都是妹纸比较自来熟,汉纸是羞射的还是咋地啊,一个不怎么鸟我,一个是根本不鸟我(|||¬ω¬)又不是和我说句话会死的...点单买关东煮的时候也是,说话好机械的,明明跟另外个妹纸就能聊的很好,跟我就那么生分...难道是因为我是新来的?

6.督导绝壁好人!不要我还之前欠着的日子了!还已经做好工资表了QAQ我真是内牛满面!以后双休日还是可以休息的~如果这样的话,我估计我能做的时间就长了~我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我一站超过1小时,脖子就很僵硬,扭一扭就很酸痛的Orz我还要站五小时呢,这咋办啊_(:3」∠)_

7.回家看到空间有点略不爽!不爽在,每天都有个人催我【怎么还没去上班】,偶尔为之没问题,我回答一下,基本上是每天都在回答的问题,我很烦啊!我上不上班和你有啥关系啊Otz又不是你给发工资...接着就是说我被烤XX,我都说了好几遍了我是室内工作的,晒不到太阳,真的走在大街上的时间都不超过20分钟,我还没那么娇弱,一晒就死了...每天回答一模一样的问题有意思嘛?每天提出各种类似的问题你不累嘛?有时候真想来句【关你屁事】来解决问题!

8.别当我没说,我10点半的班,9点半出门我都是很准时的!我是个时间观念特别强的人,迟到的次数相当少,我一直没出门只是因为今天休息或是这个点出门还太早了!!!那么早去上班有病啊!虽然我拖延症很严重,但是自己是个什么身份我很明白的,我不会翘班,所以即使拖到最后那么几分钟我也不会迟到

9.综上所述,今天日子过的不错!脖子僵硬是问题啊!!!空间的那位,真心的...少问点我的私事吧,你不是我的啥人就别问的那么细致了...真的会疯的,真的会烦的!!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