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不喜欢自己的事情被评论太多,有用的我自然会听~没用的我也只会过滤!

不希望因为你们希望我这样我就变成那样~

我同样不喜欢听到我发一条说说,他的回复会是【你多大年纪了?】

无论是动漫还是我的生活,我觉得这和年纪大小没什么关系

我喜欢,我就会坚持!我本身就是个三分热度的人,看个动漫却能坚持那么久,这已经是我生活一部分了

再说了,泪点不是我控制的!我本来就是个容易被感动的人,改都改不掉,也觉得这挺好的。你来句多大的人了还哭?这有关系嘛?大了就不能哭?难过了就憋着?感动了也憋着?那不憋出病来啊!!!!!!!

很多事情是我不想改的,我也同样不想看到。就是因为不想破坏关系,我就只能在这里说~

不说的话真的太难受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