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肿么可以那么烦躁。

今天真的是倒霉的可以,难得起个大早!好心情全给QQ毁了~

账号密码怎么会突然没了?昨天还是我最后一个关电脑的呢!

登陆上去之后我直接傻掉了,全部恢复默认设定了,全蓝色的皮肤...

这界面初始化也就算了,我图片还在找出来再换上就好了、、

但是丢了的表情呢?存了几百张的表情妈蛋一夜之间全没了。

电脑上的表情备份还是一年之前的呢!!这操蛋的心情真的是无奈啊无奈!!!

QQ传输的文件也全部消失!!还好重要的备份了,不重要的丢也就丢了!

我就是为了防止丢文件,还特地把地址从C盘改成了D盘,这次还是丢了,还丢了很彻底

连存在D盘的那些个表情也只剩下昨天一天的量了,这是什么情况啦?

以前不是有很多的嘛!!!

算了算了,我还是重新搞吧...这些东西又追不回来...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