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星河总是能戳到我的一些心事,我觉得这真的很不可思议。

在发生过的事情里面总有那么一些是相似的,类似的。这就是猿粪嘛?

这次她提到的一件事——曾经关系不错的亲友A了基三,自己怎么劝都没劝回来一次,而其他朋友一句话便让她心甘情愿的回去救了个场。这只是个小事,谁都没有错。但是心里却是很难受。

而我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没看到星河的微博的话我可能都快要忘记了...但是一回想起来,还是有种淡淡的难过的。

我懂这感觉我也遇到过,我不说现在,那时候我们关系绝对算上好到极致,但是呢...发生了件事,她那时候QQ被注销了,然后嫌麻烦就没有再注册,我磨破了嘴皮都没有让她动心...就这样过了很久,我已经习惯到忘记了这件事。但是...那时候她游戏里的基友,就相处了那么几个月的朋友说了她一顿,她就改变了初衷,注册了QQ,那时候我真的心里很难过的。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我是该为她终于注册了QQ而开心,还是为我的无能悲哀...

我真的很想来一句,她和你再怎么关系好也就几个月的感情,我和你那时候都已经过了至少四年了,这感情基础还不如一个游戏里的一个好基友嘛?这只是我心理想的而已,我是知道的...

这件事没有对错,谁都是对的,谁都没有错。

这件事给我的印象给我的感觉却是非常糟糕的!我那时候以为我会是一个人。是我太斤斤计较,太小肚鸡肠~现在虽然已经快淡忘了,但是每次想起来都还是很难受的...

一切都过去了,桑感过后还是好好过我的小日子吧!=w=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