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刚一来了兴致就开始删了微博,删了100多就懒了。

其实自己也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去删那些微博,有关于测试,转发,抽奖,当然也有关于...

全部不客气的一一删了不少,以前删不舍得,现在这心情虽然有却也不太强烈了。

所以有时候我都在想,明明应该是在乎的,嘴上却一直在逞强。

相信有互相迁就的时候,维持住了感情就好,维持不出感情就破裂。

现在的我更愿意听实话,有什么说什么,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不想因为是朋友就压着不说~

可是说到这里我好像也是这样的,我本身就挑剔,这不喜欢那不喜欢总是把小问题自己可以忽略越过的问题无视掉。所以挺想听到别人说说我哪里不好,虽然说这问题不是原则问题的话我不一定会改,但是这问题至少我会注意...下次会避开...

扯远了。

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去删...明明很喜欢看以前回忆的,现在看看总是很苦涩

唉,很多事情我都知道的。谁都不可能一直跟在自己身边,也不可能一直随着自己,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也不能因为自己去断别人的交友~

所以才很感谢那些,明明知道我脾气不好,明明知道我性格不好,明明知道我很任性很会无理取闹,却还依然陪着我的那些朋友!

最近很多事情都变了很多,我也适应下来了~

倒也不怎么讨厌现在的感觉~就是本来习惯的东西突然没了,心里还是有点落差的。

嗯哼,说完了。想到葵儿的一句话了:好好做自己,因为其他角色都已经有人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