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今天果然是够忙的...早上没课之后就睡了个懒觉到9点多起床的。然后基本上就是忙碌的开始了...

       整理好自己的窝和自己之后就开始搞昨天没搞完的资料,顺便去拿柯达的照片!弄到快12点的样子,准备去学校了。

1.学校老师也跟我捣浆糊啊QAQ我忘记公章敲在哪张纸上,但是老师竟然告诉我也不知道...只好打电话给同学了_(:3」∠)_不过去交英语电影欣赏的那个老师很豪爽啊。一男的随便拉了一篇影评交给她,直接被看出这不是我们看过的电影之一,退回去重写!我说我要请事假,她也直接给批了,假条都没问,我就喜欢这种的!!


2.学校事情处理完就该搞报关确认的事情了。老爹不喜欢6→7→8号线换乘,直接说你到蓝村路站出来我们乘车过去...好像的确是坐车比地铁快那么点嘛~TUT下车之后老爹也不认识了,我们就打的,结果打的师傅也不认识...边开边找~其实我想说的是到了那边门口有个大爷,一直在说现在的小孩都长不大了,这么大还要老爸来陪着,原来是说前面一堆父女的TUT我就该想到,我们俩进去的时候大爷肯定也一定会说的!果然他也说了..._(:3」∠)_我只是想要个移动钱包而已。不过老爹今天还被摸走了600多块,我真肉疼... 


3.确认的时候,那些个同学说话真伤人啊_(:3」∠)_不就是报名表照片, 学生证照片,身份证照片都不一样嘛,至于认不出来,问我说:这是你嘛? 后来还是给过了,毕竟这真的是我啊!!!!!!!!!!!但是还是好桑我的心啊!那边确认的队伍排的老长的。还好后来隔壁的又开了,那俩男同学还让我坐着别站着,真是体贴╮(╯▽╰)╭然后排队确认的队伍里面就我一个人是坐着的,真是星湖啊!不过那俩男生真是基情,能不当着我面基情嘛!那么默契是闹哪样嘛(●′ω`●)主要负责核对的那男生说话跟打机关枪似的~一秒钟就说完了,您的信息核对完毕,祝你考试顺利。那边可以购买教材辅导书!我还听得一愣一愣的还没反应过来!都没问他确认好了嘛就呆呆的走到一边去了。那教材也真的是,说整套,我以为不拆卖的,直接买了全套...看了后面的拆卖才知道_(:3」∠)_


4.回去路上就没啥了,老爸一直在开我玩笑,下车换乘的时候,老爸还噱我说这个你要吃嘛,那个你要吃嘛,最后呢!!!!还是没买啊!!!!!╭(╯^╰)╮就买了明天的早饭和一杯饮料就回去了,这就打发我了。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