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又去看了一次花君的微博,怎么说呢!

以前因为一些事情挺讨厌她的,后来又闹出点事情...更加让我反感了!

看她微博倒不是很有感觉,就是那种提不起神,看到什么原创或是转发微博的我都就想吐槽

啧啧,果然一旦讨厌一个人了,就真的很难再喜欢了。

就算当个陌生人都觉得难...当初取关的时候也是对的。

那货也忒能闹了,不是对胃口性格互补的,我觉得还真的没法和她出的来~

尤其是我觉得她和绿豆是一个类型的人,无论是人还是声音

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该骂就骂说话直说~

背后捅刀子的事情很少,绿豆是总喜欢借刀杀人的╮(╯▽╰)╭这点值得肯定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