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过去的就过去,别在去想了

每次都说不在意,其实多多少少还有点在意的。

有时候发呆的时候还是会想起这件事!

怎么说呢,既有点后悔,又很庆幸~因为它让我有过一段纠结一段生气

但也同样因为它,我认识了那么个知心的人

在这之前我一直装着,以为只有我是这么想的。

不知道通过什么,我们突然聊起了那么个话题,那时候我终于知道原来除了我以外,还有人是这么想的,我并不是什么例外,也并不是只有我是这么想的

以前只知道抱怨,和别人说!后来才发现,她也这么干,干的比我更加过分。

我只是和要好的几个人说,而她是不管认识不认识都说了。

不能说什么,我并不认识那些人,被说了只是气愤,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喵说的对,没必要和那些人纠结,免得降低了自己的智商不说,还要再被传些什么那估计更不得了了。

采取无视态度才是对的!

讨厌别人说起,更讨厌自己喜欢的那些人也同样和她维持着关系!

我没办法阻止别人和她好,当然我只能无视╮(╯▽╰)╭我没道理去妨碍别人的交友!

不过我也不太想再去抱怨她什么了,一切都过去了。

一直抱怨的话总觉得我和她是同类人似的,这种感觉才是我最讨厌的!


总结:过去的就过去吧,别再去想了!想不想都已经过去了,何必在纠结这件事让自己难过。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