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只是我好不容易可以好好说话的时候,你却来莫名其妙的惹我!

就是个凳子也能成为导火索,过了会儿我气消了,你还来惹

老爹看不过就说了,你还骂人...你到底明不明白到底谁才是对你好的?

你这些都不明白,你只知道给我学费给我早饭钱,除此之外你还能给我什么?

我最痛苦的时候也莫过于学校需要交钱了,我TM还要回来管你要!自己垫不起

像有些考试的考试费我已经是自己出钱垫上了,为了就是不想回来遇到你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爱偷看别人日记别人隐私的毛病始终没改!

是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隐私!藏点秘密完全应该的。可是你却要全部都知道

但是你偷看日记,日志,QQ,微博,短信,信件...等等等,你又对我的了解了多少?

你依然不了解我,你依然不懂我!你现在做的只是让我更加的想去讨厌你,疏远你。

就像和同学说的,我以后可以赡养你,就像你现在只是服从义务的养我一样。

但是说真的,想从我这边拿到真心你别想了。这辈子都没可能!

嘘寒问暖也不会发生在你身上,我会对我爹好,对我奶奶好,唯独你算了!真不值!

这也不是我能选择的,所以我认了!

你脑子里永远只有钱,装不进其他东西。别人对你的好也从来不看

只知道按照自己的做,就算是错了也死不承认。

我最讨厌这样了!我更讨厌我有些地方更像你!所以我要改!

全部改掉,我才不要像你一样!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