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一旦和搭子和同学有了共鸣之后,一切都豁然开朗了!

其实我倒没觉得Y有哪里不好,一定要说的话就是那个半吊子的性格吧,虽然是同龄人,但是可能是因为她比我早接触社会,感觉上就很不一样。

上课的时候我和谁都是能聊得开的,只要喜欢接触的东西别相差太大,总能聊的出交集的。和她很奇怪,半毛钱都沾不上边!很难讲到一起的点子上。。。所以和她同桌,有没有都一样。我做的事情,她做她的事情。

我虽然平时吊儿郎当的,上课的时候还是比较能集中的了的,我很在意细节,但是她好像并不管。。念书上完全不合拍,唯一合拍的就是下午逃半天的课吧!

今天搭子也跟我说了点事,不说还真开不出来Z不喜欢Y?!诶,我不管,又不是我的事~也都是小道消息,真的假的也不知道。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