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我特别讨厌因为什么什么率就开始找我茬,现在说因为我只上半天课,操作不上到时候考试影响及格率。虽然我有故意逃课的成分,但是双休日都要上课,周一到周五还都要上班,老纸有点正经事要办没来怎么滴了?难道不翘课翘班去办事儿嘛?而且理论讲完老师就实际操作过一遍了,我都记着了,非得整的自己上讲台自己来一遍那才算掌握,那才算学过记进脑子了?

还当着我的面对我说【早知道就不让你报名了】大妈啊(其实想叫死老太婆的),当初你收了我的钱都没叫我来上课我都没说你什么好不好!还嘴巴硬的不肯承认是自己忘记通知了,说是我没接到电话,我翻出三个月的通话记录都没你们家的电话怎么就没声了?收钱要收的,通知么不通知的。想要及格率的,嘴巴还毒的不行。操作练习的时候不叫到我基本上就是坐在下面干瞪眼的,还不如早早回家温习一遍内容还级的好,反正老师也都操作过我脑子里有印象。真不知道干嘛一定的从头带到尾才算是合格,有两个老师也都说过了,你们要掌握内容了,早点走没关系的。。。心塞!!!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