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最近生活比较糜烂。。上周双休因为临时调课在家睡个大懒觉,再加上赶上发工资的好日子...

以至于花钱不节制的毛病又来了!已经晚期,没救了...

不过赚钱后唯一的感觉就是可以花点小钱让家人开心开心,之前老爸提议因为奶奶脚的问题需要五指袜,家附近买不到。我立马网上开始找了,找到直接寄到老爸单位,他再送给奶奶,奶奶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跟我开玩笑呢,说我们的xxx赚大钱了啊~又是酸奶麦片又是袜子的!听着心里真心喜滋滋的。

之前还网购了点进口提子,都没说是给家里吃的,一个个手脚真是利索的不行,2kg的提子两天就没了,矜持点行不!贵的不行的啊_(:3」∠)_你们倒是给我留点啊...

昨天买的健身车到了,老爸一开始还在惊讶我买了啥~最后知道是健身车也没说什么,大概是想到反正花的是自己的钱也没多大关系吧。晚上给我装好之后自己先上去玩会儿了,接着是家里另一位...能尊重下付钱人的心理嘛!我为毛是最后个骑上去的!

不过也是因为赚钱了,很快就能明白钱真心不好赚...一个月的工资花起来太容易,现在的结余连学费都付不起,本来还有点做梦的想买个笔记本玩的...我果然还是太嫩了!

==============================================

刷微博的时候偶然看到一条微博正好推了本书,我没事去当当瞄了一眼,瞄完之后心血来潮的去下了单,顺带还稍了本轻小说...今天带到单位去看了,看完全书三分之一,一个半小时就没了,打磨时间的利器...果然习惯是个很可怕的东西,我看书的时候一般都没什么时间观念的,就只会盯着书...差点就错过娃娃们的起床时间了。。。心塞。。。

评论
热度(1)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