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居居的兔兔

两天了, 负能量也消散的差不多了!只是对SD卡,手机和电脑的怨念依然很大啊!

SD卡烧了,我资料照片小说音乐都没了。。。手机现在基本摆设了,没什么实际性用处啊,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上网以外(流量也快用完了TUT),电话短信又不是天天都在弄的

电脑USB接口好像出问题了,各种连不上电脑!MP3,俩手机,读卡器都用上了,数据线绝对没问题,因为能充电,但是就是不能连电脑是怎么回事?

真是让我有想砸钱买笔记本的冲动...想想我一个整天回家的还买什么笔记本,虽然有了笔记本我可能就会更加懒了,加上下个月的工资也够买一个新笔记本了,但是还是有点不舍得啊!一次性辣么多钱就没了的感觉~

明明才是刚上社会的新人,整天就知道享受生活(|||¬ω¬)花钱花钱花钱,明天都在做的事情,给自己跪了好嘛!

评论

不定期更新我的日常~www

© 想居居的兔兔 | Powered by LOFTER